关于校园新建2处5G基站的施工通告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改善我校的5G信号和优化校园5G基站布局,经学校批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公司近期将在我校新建2处5G基站:1.老校门附近靠近大学路;2.至诚书院前面靠近东门围墙边,采用绿化树形式,建设方案已报送学校相关部门审核,对学校的建筑物景观、教学、办公、生活等秩序基本没有影响。

该项目计划于2022518日开工,2022年67日完工,工期21天。施工期间,部分工序会产生一定噪音、振动和尘土,如对周边师生办公和休息有所影响,敬请谅解。

为安全起见,如非必要,请学校师生员工避免在施工现场停留,以策安全,谢谢配合!

  本工程项目监督人员:

郭老师:86502396

颜老师:86502494


资源管理处

                        2022年5月16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资源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