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申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各学院(系)、实验室:

2022年第三季度(7-9月)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申购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季度申购数量限制:申购人在填报采购计划时,应结合目前自身名下已有的各类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库存剩余情况,只补充申购20229月底前需求之不足部分,避免过量申购。

2.表格提交及时间要求:申购人填写好《汕头大学易制爆危险化学品采购计划表》及《汕头大学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申购审批表》并进行打印,打印后由负责老师亲笔签名及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学生代签无效)2022525日(周三)下班前将表格提交至资源管理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科(文南408室)。逾期未申购的,推至2022年第四季度计划。

资源处工作联系人:罗舜城老师,86503140(633358)。

3. 关于库存期限与用剩量处置。本次化学品采购回来后,将集中暂存在学校危险化学品仓库,供各使用人定期领用。因学校化学品仓库容量有限,为避免化学品积存过多带来的安全隐患,超过规定时间未领用完的,学校职能部门将予以无偿收回并调剂给其他有需求的实验室使用。

 4.其他要求:任何单位或个人购买易制爆等管制类化学品需经学校职能部门批准,不得私自购买。

                                 资源管理处

2022518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资源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