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管理处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资源管理处各科室:

    2022年秋季学期,汕头大学将启用东校区。学校领导对各职能部处提出要求“东校区顺利完成交接,启用后整体平稳安全运行”。东校区的现场固定资产的核对和交接,以及开学前食堂、交通车辆、超市等主要后勤服务项目的落实,是由资源管理处负责。

为做好东校区交接和启用准备工作,就2022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对各科室提出如下要求:

 1. 按照资源管理处处务会议通过《关于东校区交接启用阶段后勤工作组工作方案》,有承担具体任务的科室和人员,应按工作计划认真完成好相关工作。尚没有安排具体任务的科室和人员,后续如因工作需要,按照资源处的通知应做好支持配合工作。

 2. 根据《关于学校放暑假的通知》要求,暑假期间,各行政和服务支持单位必须提供正常的行政服务。各科室在完成东校区交接工作的同时,也要安排好校本部的行政和后勤服务工作。

 3. 鼓励全处职工在汕头市域度过暑假。确有需要离开汕头,应提前一周向科长请假,根据是否影响正常工作特别是东校区交接工作,科长确定是否批准或调整假期。科长离开汕头应向处领导请假。

 特此通知!

资源管理处

2022年7月11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资源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