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巩固学校人群免疫屏障,校医院再次邀请鮀浦医院医务人员进校为全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于31日在校医院继续开展接种工作。请满足条件的人员不包含外籍、港澳台籍教师和学生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1)全程接种:接种完2针新冠肺炎疫苗(包括国药、北京科兴和深圳康泰

2)完成全程接种后已满6个月(至少180天);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的师生。

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1.接种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接种地点:校医院三楼接种室

请大家务必携带:1、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通用版第二版)双面打印 2、身份证 3、校园一卡通。目前仍未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或者第二针的师生也可前来接种。

各位师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提前查验个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是否为绿码,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安排好个人时间,错峰前接种。

联系人:向振敏 邮箱:zhmxiang@stu.edu.cn

                                      校医院

                                     2022-2-24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资源管理处版权所有